绵绵针

"好事多磨"
鸽而不退,备战高考,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!

一个小奶修的脑洞(恐龙睡衣)

想看奶叶穿恐龙睡衣,就是关谷的那种连体睡衣。私设领养,所以叫姆妈,软软的声音叫姆妈,我死了(安详)一直想看叶修自称修修,可爱本人没错了
有时间就细写(大概会拖很久)

    已经十一点了,你还在应酬,对方爽快的签完了合同,又敬了一杯酒。
     这时,你的电话响了,你略带歉意的打了个招呼,离开包间去接电话。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:“姆妈,你怎么还没回来,修修好困。”你的心噔时软了,放轻了语调说:“修修乖,姆妈今天有事,晚一点回家,你先去睡好不好?”对面传来的声音更委屈了:“不要嘛,修修要跟姆妈一起睡觉,房间好黑,修修不想一个人睡。”你好言好语的哄他:“好,姆妈马上回家,修修先躺在床上盖好被子,乖”语毕,你快步走进包厢,跟合作对象道歉后,飞快的打车回家。
     一进家门就发现客厅的灯没有关,电视在播放动画,叶修穿着小恐龙睡衣躺在你送她的巨型泰迪熊怀里,一手拽着自己的尾巴一手握着泰迪熊的手,小脑袋一点一点的,好像马上就要睡过去。
     你心疼的抱起小恐龙说:“修修不乖,怎么没,听姆妈的话?”小恐龙揉了揉眼睛,委屈吧啦的说:“修修想等姆妈一起睡,小熊陪我一起等,我就不害怕了”你好气又好笑的,伸手戳了一下小脸说:“下次不许这样,小孩子不能这么晚睡。”
      一看时钟,已经十二点了,你赶紧把叶修抱到床上,给他盖好小被子,他抱住你,在你脸上大大的吧唧一口:“姆妈晚安”你亲亲他的小脸说:“小恐龙也晚安”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0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绵绵针 | Powered by LOFTER